甘肃证监局

    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简称甘肃证监局)的前身是甘肃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199812月,甘肃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移交中国证监会垂直领导,199971日中国证监会兰州特派办正式挂牌,20043月更名为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

    甘肃证监局设党务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办公室、上市公司监管处、机构监管处、期货监管处和稽查处6个处室。根据中国证监会分级管理的规定,甘肃证监局对甘肃省内的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证券公司、期货经纪公司和证券、期货营业部、服务部,证券、期货投资咨询服务机构,从事证券、期货业务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证券、期货业务活动等进行监督管理。并依照国家证券、期货方面的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对甘肃省内的证券、期货违法违规案件进行调查、处理和移送,对证券、期货方面的纠纷和争议进行调解,处理有关的来信来访。

    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0931-8475698

    投诉电话:0931-8475060

    传 真:0931-8475929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87号中广大厦18

    邮政编码:730030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