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新华人寿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分公司自开业至今,全体甘肃新华人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提高”的经营方针,秉承专业规范、诚信高效的服务宗旨,发扬团结、敬业、奉献的新华精神,坚持规范经营,不断开拓创新,开业当年实现保费收入3300多万元,发展势头强劲。目前,甘肃分公司已在兰州辖区设立城关、西固、永登三个营销服务部,公司内外勤员工达到700余人,员工队伍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
  公司成立3年来,我们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业务管理制度,形成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逐步健全了适应国际化、规范化和市场化的风险经营管理机制,培养出了适应专业化、市场化要求的专业队伍;公司经营几十个险种产品,充分满足客户的风险保障要求;拥有一大批稳定的客户群;建立了可靠的客户服务体系和网络化的信息管理体系。同时,随着品牌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强和新华保险公司在建司十周年之际为甘肃老区捐建万口“母亲水窖”活动开展,分公司在甘肃保险市场已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甘肃新华坚持“简单、合谐、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体制、一流的机制、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益、一流的队伍,为陇原人民提供一流的保险服务,把甘肃分公司建设成为在甘肃市场中服务领先、成本管理领先、品牌领先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地位的公司,实现业务规模和经营价值的全面、有效和可持续增长。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38号兰州财富中心15楼

    联系电话:0931-8116199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