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财产保险甘肃分公司

    19968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16.632亿元人民币,资本规模居全国财产保险公司第六位。公司股东由国家电力、电子、航天航空、商贸、石油、有色金属、信托投资等具有雄厚经济实力的国有大中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组成。永安财产保险公司以保障社会财产安全,支持国民经济发展为己任,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经营各种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业务,与国内外保险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并自主开展资金运用业务。近几年来,公司保费收入以平均每年超过100%的速度高速增长。公司与全球60多家再保险公司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使公司的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
  2008年,公司确立了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强化基础;第二步:做大做强。组建产险、寿险、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实现保险多元化经营;第三步:整体上市。把公司建成多元化保险(金融)集团公司。
  20031226日,永安财产保险甘肃分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兰州设立省级分公司,经过五年的发展和建设,目前已在全省各市(除嘉峪关市)、州设有分支机构,县域机构分布面广,经保监局核准,在26个市区县设立支公司,在甘肃境内的服务网络基本健全,拥有一大批保险服务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365天×24小时的全天候理赔服务。2008年保费规模突破2亿元,位居全省同行业第二位。
  永安财产保险公司秉承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依法经营,争创一流,以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精神面对未来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朝着建设中国一流财产保险公司的宏伟目标迈进,为实现寰宇之内,永沐和谐,安享盛世的愿望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造和谐社会、责任社会、服务社会而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9号陇鑫大厦写字楼1314

    联系电话:0931-2183600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