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所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全国性专业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4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20061231,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告成立,标志着国内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中国人寿正式进军财险市场。中国人寿财险的成立,对于中国人寿完善保险综合经营格局、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乃中国人寿顺应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新要求之需、抢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机遇之策、推进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新战略之举。

    中国人寿财险将充分依托中国人寿的整体经营优势,有效整合市场业务和客户服务体系,不断创新产品、销售、服务和盈利模式,全面构建中国人寿独有的经营特色和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培育新的保险市场资源和增长点,着力打造模式领先、平台先进、团队一流、品牌卓越、文化和谐的一流财产保险公司,为做大做强做优中国人寿、引领财产保险市场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保障人民幸福安康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321号(甘肃省文化干部培训中心1-3层)

    联系电话:0931-2100980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