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

    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甘肃省第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1997年6月19日,原兰州市56家城市信用社组建成立兰州市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8月,兰州市城市合作银行更名为兰州市商业银行,2008年更名为兰州银行。为了认真贯彻国务院“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措施,兰州

银行结合甘肃省和兰州市的经济形势,及时调整和完善相关措施,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合理扩大信贷规模,提出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条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扩大内需、改善民生工程建设的投入和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信贷支持,提高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水平和居住条件;加大对“三农”企业进行节能环保和技术改造项目的支持力度,创新“三农”服务信贷产品,增强农资产品流转能力,稳定农资供给与市场价格,努力实现农资生产厂家、经营企业和农户三方受益;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信贷投放,有效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着力解决兰州市城市道路拆迁安置、旧城区改造、环境治理、自然灾害治理等问题;加大对涉及民生安全的食品行业的信贷投放,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加大对能源行业的信贷支持,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地支持中小、民营企业,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不断优化贷款流程,不断深化银企合作,不断提高融资效率和质量,努力开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新局面!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