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

  (一)支付结算业务 包括资金划转、票据结算、国际结算等业务。

  (二)融资融信业务 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票据融资以及涵盖上下游企业在内的供应链融资需求。

  (三)现金管理业务 帮助企业实现账户零余额、资金零在途、管理零距离、控制零风险。保证项目运营过程中资金管理的高效率,进一步降低管理和财务成本,提高管理水平。

  (四)投资银行业务 包括短期融资券承销、债务融资顾问、常年财务顾问及并购贷款等业务。

  (五)投资理财业务 在公司财务稳健的基础上,为了提高资金的收益率,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需要集中管理资金,合理规划现金流量,优化资金投资组合。

  (六)企业年金业务 可以建立多层次的养老保险制度,更好地保障企业职工退休后的生活,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七)面向企业员工的个人金融服务 包括存款、贷款、投资理财、银行卡、电子银行等多方面的个人金融服务。

  (八)其他服务: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及上门服务等。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