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三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三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三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现已变更为甘肃三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8646,2016年进行了第一次股票发行,并聘请甘肃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财务进行审计,聘请甘肃正天合律师事务为法律顾问,公司现有职工50余人,主要管理人员12人,下设生产技术部、经营销售部、品控质检部、综合财务部,机械设备部五个部门。公司专业从事牧草加工与销售,并聘请中国草业领域权威专家担任技术顾问,与甘肃农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利用甘肃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依托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的技术支持,为国内各大、中型畜牧企业提供优质牧草产品。

目前公司已在张掖高寒地区山丹建立了生产基地,其中燕麦草基地已拥有30000多亩,年自产燕麦干草20000吨。预计未来年收购燕麦干草100000吨,带动万家农户脱贫致富。促使当地农户、农场扩大对燕麦的种植面积,同时在山丹马场农牧结合大量种植有机燕麦草,为全国各大中型牧场提供高质量的禾本科有机牧草。发展过程中为了解决牧场用草难的问题,三宝公司准备从美国和澳大利亚进口苜蓿干草及燕麦干草。苜蓿草也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公司在酒泉建立生产基地,主要销往全国的各大饲料加工企业。

    为了加快草业发展,三宝农业计划用5年时间实现年产10万吨的优质牧草销售,突破2亿元以上,为中国草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