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陪同省金融监管局、深交所一行人调研我市拟上市重点企业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重点企业上市工作,共同把脉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月28日,我办陪同省金融监管局金融三处处长潘秀、深交所西部基地区域主任鲁聪调研我市拟上市重点企业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兰泵有限公司、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中,潘秀处长详细了解北科维拓展、兰州兰泵、和盛堂发展现状,仔细询问公司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志存高远,积极抢抓机遇,把上市作为聚要素、优治理、塑品牌的重要途径,作为成就百年基业、实现永续发展的澎湃动力,不断修炼好创新内功,持续投入优质项目,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冲击新目标、实现长远发展奠定基础。深交所鲁聪老师从专业角度答疑解惑,一对一进行辅导,指导企业申报上市。

截至目前,我市重新纳入后备库企业达22家。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与企业对接,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帮助企业借助多层资资本市场平台走上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协调政府主管部门和中介机构,加快推动兰州市企业上市挂牌进程。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