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6.15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要求,加大《条例》普法和防非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2021年6月15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七里河区政府金融办、七里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工商银行七里河支行、兰州银行七里河支行在七里河区建兰路步行商业街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市政府金融办统筹组织开展,各区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动员各级各部门、金融机构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为主要内容的普法宣传,积极创新宣传方式,着力提高宣传活动的实效和针对性,大力营造“远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现场咨询及外拓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了解、熟悉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提升守法和风险防范意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牢固树立“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理念。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