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高质量成长赛道 银河基金权益投资多点开花

今年以来,市场风格切换加速,投资者面临着较大考验。在此背景下,中长期业绩稳健增长已成为投资者选择基金的重要考量因素。面对震荡市场,银河基金权益投资团队在特色投研体系支撑下,瞄准高质量成长赛道,通过深入的基本面分析和专业的个股精选,为持有人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作为一家拥有19年资产管理经验的老牌公募机构,自成立以来,银河基金始终秉承“研究创造价值、研究引导投资”的理念,逐步形成了覆盖医药、消费、周期和科技的权益投研体系,多点开花,打造出不少业绩长跑的精品之作。

其中,由银河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张杨管理的银河大国智造,近2年、近5年分别取得了186.66%、277.90%的累计回报,分别排名同类22/460、5/192。由价值成长女将袁曦管理的银河蓝筹混合,近2年、近5年的累计回报分别为137.71%、247.84%,分别排名同类65/463、11/342。(数据来源: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截至2021年8月20日)

此外,由科技投资老将郑巍山管理的银河创新成长,近2年累计回报166.85%,同类排名34/463;近5年净值增长率达272.44%,居于同类342只偏股型基金的第3位,获银河证券五年期五星基金评价。(数据来源: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截至2021年8月20日)

出众的中长期业绩使得银河基金旗下产品规模持续增长,并在市场化体制与机制改革的驱动下,旗下业务结构实现了较大的改善,权益类资产规模占比大幅提升。根据Wind数据的统计,截至2021年2季度末,银河基金的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1082.85亿元,排名位居同业46/145。其中,权益类产品(混合型基金及股票型基金)的合计规模为410.5亿元。

谈及权益团队的未来发展,银河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张杨表示,主动权益管理是优秀人才和文化的竞争,注重长期建设才能水到渠成。放眼当下,权益投资的大时代已经开启,银河基金权益投资团队将不忘初心,通过投研体制改革,继续追求业绩的可复制性和可持续性,管理好手中的产品,努力为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的长期收益。

中国基金网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