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府金融办与两家金融机构联合到帮扶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2年1月18日,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赴榆中县哈岘乡宣家岔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宣家岔村35户脱贫户送去慰问品。



 市政府金融办全体职工先后走访困难老党员3名,发放了慰问金,走访困难户13户,每户发放慰问品2桶菜籽油。同时与困难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现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宣传产业发展、大病救助等政策,主动为他们出谋划策,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送去了新春慰问。




 市政府金融办、人保财险、英大泰和保险相关负责人与村两委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乡村要振兴,产业必振兴,发展产业要结合本村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引进项目,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贡献金融人的力量。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