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基金近3年12只基金实现收益率翻番

近年来,多家基金公司用业绩惊艳了公募行业,中信保诚基金即是其中之一。2021年已收官,中信保诚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位列行业同期133家基金公司中第9,偏股混合基金50强中,中信保诚基金占据4席。拉长时间,近三年,中信保诚基金更是有12只基金产品收益率超过100%(数据及排名来源:银河证券,截止2021.12.31)。

 具体来看,2020年,中信保诚基金旗下有4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00%,翻倍基金数量位居行业前三(数据来源:中信保诚基金)。在刚过去的2021年,中信保诚基金继续保持业绩优势,信诚新兴产业A去年收益率为76.7%,在同类692只基金中排名第四。信诚中小盘A紧随其后,收益率也达到62.04%,在同类692只基金中排名第六。中信保诚至兴A、中信保诚成长动力A收益率均超过50%,分别位于同类第6/473与第12/692。此外,中信保诚创新成长、中信保诚精萃成长、信诚周期轮动A、信诚优胜精选等收益率均在30%以上(数据截止2021.12.31,数据及排名来源:银河证券)。

 中信保诚基金不追求一击制胜的凌厉,而是选择做时间的朋友。以近三年的维度来看,信诚中小盘A、信诚新兴产业A、信诚周期轮动A、中信保诚精萃成长、中信保诚至远动力A、中信保诚至兴A、信诚优胜精选、中信保诚新蓝筹、信诚幸福消费、信诚量化阿尔法A、信诚鼎利、信诚四季红等12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00%。其中,信诚中小盘A、信诚新兴产业A、信诚周期轮动A收益率更是超过350%,在银河证券同类408只基金中排名第一、第三、第四。此外,信诚周期轮动荣获《上海证券报》颁发的“金基金·偏股混合型三年期”奖(上海证券报,2021.7)。

 作为一家老牌基金公司,中信保诚基金具有16年的历史,经历了市场多轮牛熊转换。以更长的视角而言,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2月31日,过去10年,中信保诚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排名行业第10。过去15年,中信保诚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位列行业第8。

 回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中信保诚基金始终坚守价值成长理念,用从基本面研究出发的价值投资方法投成长股,在优质方向中持续做深度研究,让有行业超额收益的基金经理,专注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做投资。

 可持续的投研能力方是立身之本。当前中信保诚基金形成了完善的人才梯队,既有扛鼎的中生代如王睿、张弘等,王睿多只在管基金实现三年两倍以上收益,张弘在管基金更是在2021年获得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三年期奖。内部培养的刘锐、孙浩中等新生代表现也格外耀眼,所管理的基金去年排名同类前2%(数据截止2021.12.31,排名来源:银河证券)。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站在新的一年的起点,初心不改,中信保诚基金始终选择做长期正确的事,用专业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分享时代发展的红利。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