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对拟上市重点企业甘肃交通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重点企业上市工作,了解企业最新上市进展和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月27日下午,兰州市政府金融副主任柳旭辉一行对我市拟上市重点企业甘肃交通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以下简称“交设股份”)。

交设股份前身为1952年甘肃省交通厅成立的测量队,1978年正式成立“甘肃省交通规划设计院”,2003年12月改制为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2016 年7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3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简称:交设股份,证券代码: 872665),2020年5月进入创新层,是甘肃内省规模最大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类高新技术企业。

交设股份公司已确定先进行国有股定向增发、再公开发行北交所上市的具体路径方案,定向增发方案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开披露,公司力争在上半年完成定向增发基础上,下半年全力推进北交所上市申报工作。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