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举办“金融强省会,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即将召开之际,在实施“强省会”行动战略的重要时刻,为在全市金融系统中唱响时代主旋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省会”行动重大部署和市政府联合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金融支持“强省会”行动的意见》,助力兰州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激励全市金融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奋勇争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举办了“金融强省会·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此前,共有来自全市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的9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演讲比赛预赛。经选拔,共有21家机构26名选手顺利通过并参加了此次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金融青年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的骄人成绩,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金融强省会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期待祝福,激情满怀、恳切真挚、催人奋进,充分展现出了当代金融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其中,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沙峰以生动精彩的演讲荣获一等奖,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刘维新、工商银行兰州分行李萌荣获二等奖,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孙琳、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崔长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杨妮娜荣获三等奖,兰州银行永登支行景璐、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朱建之、平安银行兰州分行吴梦怡、兰州农商银行石宝礼、国泰君安证券甘肃分公司兰州东岗西路营业部咸文婷、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刘怡岐6人荣获优秀奖;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平安证券兰州分公司等荣获最佳组织奖。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