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谋发展 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6月30日,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联合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榆中县政府金融办和榆中县哈岘乡宣家岔村党支部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金融强省会 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 聆听了甘肃党组织创始人、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第一任书记张一悟同志为国家和民族独立解放而历经艰难、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革命故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展品,生动展现了以张一悟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在甘肃这片热土上播撒革命种子,为了振兴中华奋斗终身的故事,使党员干部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继承先烈遗志的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非党员青年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旗为指引、以党员为榜样,拼搏奋进、笃行不怠,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参观结束后,全办党员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为每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互联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题,推动特色农业保险服务于农户,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风险保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聚焦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埋头苦干,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