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暴雨水无情 紧急抢险人心齐

7月11日凌晨3时许,兰州市主城四区突发强降雨,城区多处地势低洼地带出现内涝,暴雨造成部分道路积水严重,车辆涉水抛锚,多处人员和车辆被困。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性天气及严峻的疫情反扑形势,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中心支公司下发紧急通知,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并召开专项会议,争分夺秒开展理赔服务工作,党员骨干带头冲在第一线,为广大客户快速提供理赔服务。员工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增加值班班次和在岗人数,全力服务出险客户。

兰州公交集团车辆受损严重,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中心支公司联合多家施救单位,增强救援力量,同时协调多家合作维修单位,对受损车辆进行优先定损、拆解和清洗,针对灾情较重的区域增派人力,对受损车辆进行拍照取证,保障客户损失降到最低。为保证理赔工作的高效开展,兰州中支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减免特殊时期内案件理赔所需要的事故证明等理赔单证,从95590接报案坐席端和查勘端引导客户通过大地理赔宝APP进行线上自助理赔,节约客户等待时间和人工理赔成本。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