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灾害,哪里就有人保身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月11日凌晨,兰州地区突降暴雨,城区多处地势低洼地带出险内涝,有人员和车辆被困。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提前介入、积极应对,快速启动应急预案,进行车辆救援;同时负责指挥辖区内暴雨灾害理赔工作。组织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提醒广大市民和客户在做好灾害防范的同时,尽快联系人保公司进行保险理赔。灾情就是命令,人保财险兰州市理赔中心党支部6名党员突击队员闻讯而动、向险而行,及时调度督导,前往险情最严重的七里河区苗圃花园区域,进行车辆救援;对于已发生水淹车车辆开展“无差别救援服务”,及时调度、组织施救。

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联合辖区合作救援单位快速开展救援服务,积极抽调救援车辆,全力做好救灾工作。先后共计投入救援拖车12台,理赔人员18人。在涉水车辆众多的区域设立理赔服务点,积极对接出险客户,耐心指引客户开展报案工作;同时开启绿色理赔通报,用心用情让受损客户感受到人保温暖和人保速度。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