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惠企纾困——兰州市召开中央厨房企业纾困解难银企座谈会

疫情期间兰州中央厨房集中生产、统一保供,为医护人员、隔离人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不间断提供可口、营养的餐食。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有效解决兰州中央厨房重点企业资金紧张、融资周期长的问题,8月30日,市政府金融办会同市商务局召开兰州市中央厨房企业纾困解难银企座谈会。

会上,和家和餐饮集团、伊兰餐饮集团、丝路布衣酒店等企业负责人向在场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资金困难及融资需求,并就相关融资问题与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甘肃银行、兰州银行、兰州农商银行等10家银行金融机构分别就各行助企纾困政策及“一企一策”特色产品向与会企业家进行了解读。甘肃银行与伊兰餐饮集团初步达成授信意向,拟贷款金额1000万元。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兰州银行等金融机构在了解到企业困难后将借助本行现有助企纾困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增添信心,以实际行动解决中央厨房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