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确保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检测评工作中取得新成效,市政府金融办于4月4日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我市金融系统的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县区政府金融办负责人以及在兰2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再加油。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责任落实到位。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多渠道、多载体、全方位营造浓厚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氛围,做到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保障到位、标准落实到位、宣传氛围到位,确保银行业金融机构实地点位测评项目在国家测评时不丢分、得高分。二是明确措施,工作推进到位。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梳理短板弱项,要聚焦督查反馈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下大力气解决创建网点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强检查,督导问责到位。各县区政府金融办要按照“三抓三促”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各银行网点督导检查力度和频次,全程跟进,及时督办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