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工信局召开企业融资专场对接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省会”行动部署,着力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转型难、盈利难等突出问题,缓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6月2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工信局召开“兰州金刚轮胎有限公司”“智能铸造工厂”项目融资专场对接会。在兰10余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对接平台,组织银企双方沟通信息、宣传政策、介绍产品,推动银企深层次交流合作。会上,兰州金刚轮胎有限公司就目前企业的发展状况、产品、市场、竞争优势、公司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智能铸造工厂就项目建设的背景、投资情况、建设方案进行了具体介绍,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就扶持制造业的金融政策、产品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继续会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持续开展常态化对接活动,搭建政银企互动平台,跟进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加强金融机构与企业间的沟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